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人在路上。。。

每晚都要去散步,我不认为自己已快步入中年
既然人们爱说身高不是距离,那么年龄更不是问题
因为,我每天每时每刻,无不在思考

我想好好经营这个群,真的,我知道很难
无所不坛办的很成功,尽管几乎没有原创作品
但至少群友们乐于转发和回帖以活跃人气
那么我的这个群应该做些什么?该怎么做?

我有点喜欢刻意选择路灯较暗,行人也较少的地方走走了
我需要一个空间思考,喧闹和人群有时会给你灵感,但有时候绝对不是
我在想,自从认认真真研读起了股票书,就意识到,其实交易是无所不在的
你卖劳动力给老板,心怀感恩的在领薪日拿取你的报酬,其背后我想你的老板肯定赚了
在股市这就表现为 buy low, sell high,在没有做空机制的大陆股市,一个唯一的盈利方式

潜意识里会希望很多人都来读一读陈江挺的"炒股的智慧",一本让人开朗起来的书
炒股是艺术,不是科学;没有电脑指标可以告诉你如何可以盈利,
你需要的是在这个市道生存下去的毅力和累积起来的经验与智慧。。。

--
The surest way to build wealth over time is to buy and hold great compan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