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回到过去,依然向前

拿起咖啡,放下了面包

又拿起面包,仔细看
鸡蛋牛奶面包,我喜欢的修饰性文字

我终于还是放下了它,家里还有些小蛋糕
芯子很甜的那种,另外,我更需要咖啡
或者说咖啡因,可以提神,可以解乏
甚至可以让自己有点颤抖的心平静一下

面包和黄油,在英文里有这样的字眼
那是代表生存必需品的东西
记得老早老早的博客里写过买黄油的
现在又回到了那个时间点

我掂量着手里的面包,像是
在掂量自己还有多少可以支撑下去的气力
精神层面的
去母亲那里,父亲又躺在了床上
再一次让我回到了以前那个时间点
父亲那时患肾积水,我抖掉脚上的积雪坐在父亲身边
一起望着窗外的雪花,说说话

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不会的,要往前看
事物不是静止不变的,再说,我也对Z君说了
我要在股市杀出一条生路,我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