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骑上马马

下午终于有宝宝的电话了

还是那老三句,却也让人揪心
"爸爸你来我们家家玩"
带着让人怜爱的童音,嗓子有点哑

"好的,宝,我们去骑马马吧"
"马马太高了,宝宝爬不上去"
"爸会抱你上去的,宝宝不怕"
"宝宝骑上去马马就会放屁屁的"

。。。我盯着K线图心烦意乱
我知道宝坐在马马上的样子一定很帅
我只是希望他有点定性,能安静下来学点东西
光会数数,还停留在勾勾5,帆船4,那可不行啊

该被马尾巴甩着的应该是我,要知道
我连你在幼儿园是什么样都没亲眼瞧过
这样的遗憾是否会跟着我一辈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