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开始积累营销创意

陈 格雷在他的博客里例举的四大经典营销让我对网络营销产生了非同寻常的兴趣。我浑身上下的细胞似乎都被激活起来,血液里也涌动着“创意、创意、创意”。。。 面包已经在做网络邮购了,对于她的街头发传单之类的做法,我感觉可以略过不做,那样是费时费力,还要无数次被自己的盲目行为而弹回。我的初步构思是,经常 更新博客,提高点击率,用心去写,真心诚意的给别人分享健康知识,同时也让他人来了解直销事业。这是其一。另外,充分利用电子邮件来做文章,比如,做一段 可爱有趣的flash,主题可以是“小女从业记”,用生动形象而直观的画面形式讲述自己步入直销行业以来的酸甜苦辣。然后通过朋友转发,让更多的人去了解 自己平凡、不易的直销生活,了解是接受的前提,我想会有不错的效果。手工的漫画当然好啦,看过以呆伯特为主人公的漫画吗?每次看都是忍俊不禁,也很想了解 是何人创作了如此幽默的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