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Thursday, March 19, 2009

巨大的巧克力/快乐的源泉

宝你看,爸现在什么都不会写了,不是我老了,也不是我写不动了,是......是我缺失了快乐的源泉。昨晚有个电视节目,那个阿爸一直在全国东南西北找寻他的女儿,还找错了一次,那个错认的女孩儿因为家里穷,很小就上街卖报补贴家用了,恰好和他女儿长得很像。那个阿爸举着寻女的大纸对着镜头说“女儿啊,没有你,我活着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写给阿宝他妈的一些文字:希望小宝爱学习。上次电视里一个节目主持人采访一个巧克力店,后来对着镜头抱着一块很大的巧克力笑个不停,我就在想如果是宝宝抱着这么大一块巧克力肯定要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