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Monday, March 19, 2007

博客家园上的耕种

一般都知道在google homepage可以直接添加喜欢的东东到页面,对我来说这个链接更有用,英文叫做 google gadgets for your webpages

red leaf说我的博客现在很fashion,该怎么说呢?有了即时聊天窗口的博客很有可能会发展成为个人社区的。以前较为倾向于静态的、干净的界面设计,如Donjuan Tips,看过去一片成熟内敛的浅灰色,这样的博客站点是专注内容的。德拉吉日记的点击率已经突破350亿,同样出名的还有它那粗糙的版面设计。

从电脑恐惧症到爱上网络再到流连于博客家园,自己也学着栽种些花草点缀一下,自得其乐。再者,我曾经深度沉迷于英文,前日添加的网络电视正好满足了我的个人需求,希望让踩我博客的英文同好也能眼前一亮。

心里老还惦记着那个google web definition,不用离开页面就能查询释义正投我所好,何不也安置到博客上?忙活了半天,配边框时,觉得这个颜色不行,那个颜色难看,整来整去,还差点把模版搞砸了。现在可好,听听英语新闻,看看global conscious那些家伙都在叨叨些什么,碰到难解的词汇,顺手就可以在词典搜索框里查了,岂不是很方便?
--
Google talk

Click & Chat http://me.imtata.com/outsider1228-me@yahoo.com.c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