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远观成功与失败

      给e网无际的劳尔,也就是编辑和创办人写了信
  称赞对方的敬业和奉献精神之余还附上了一篇以前的博文
  我觉得执着是很可贵和可爱的品质,希望他们继续办下去
  
  在超市结账的时候,想着
  这给老爸买的花生米和其他的零食
  是今天送过去还是明天给呢
  忽然眼睛有点湿了,我想那是纯粹发自内心的
  我怕明天忽然就看不到老爸了
  他们一天天的老去,还在为我们小的操心
  觉得自己很失败,说实在的,他们辛苦一辈子图个啥
  我和哥除了让他们担心,又有什么回报给了父母呢
  
  k君下午来的时候买了个不生不甜的瓜
  两个人都吃不下去了
  我后来一想,也许是他觉得借我一个磅秤不好意思吧
  他和那美国人网上的生意倒腾的怎么样了
  ebay是个可以实现soho工作方式的场所,值得研究
  除了股票,这当然是个开拓收入渠道的方式
  
  601的确走的软,拉升可能还需时日
  做出必要的作战方针,及时了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