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Sunday, January 28, 2007

全球读秒,时不待我

茶,一个痴迷于彩票分析的朋友,久远不联系了。昨晚他公司值班,和我聊了好多。他依然执着的试图在数字迷宫中寻找出口,在庞大的历史数据中掂量着下一期奖金。至于我,自从在网上半小时投注一次的时时乐大败而归,就决定全力退出彩票这一不可预知性远大于可预知性的游戏,而茶每每和我电话联络依然津津乐道他的战果和心得。昨天我把自己的真实想法一股脑儿倒了来,劝诫茶友切勿将人生后三十年泡在一个长期收益率为负值的机会游戏上,人生苦短譬如朝露,我们都是有想法也想有自己事业的人,世界变化太快,在全球读秒的信息化浪潮中,我们如果不能清醒的看到未来可能有的机遇和危机,那还是去太阳底下整天打扑克搓麻将的人旁边凑个热闹算了。
To: red leaf
早上在imtata上试过传输文件了,很不错。不过当别人从msn上传个文件过来时很容易误认为无法接受,因为屏幕会提示“发送端口无法连接”,然而在下面会有imtata的提示文字,让msn用户点击一个链接,接着就可以如普通的文件传输那样操作了。另外昨天我说的博客嵌入式聊天窗口登录失败的问题,大概是因为只支持Flash9.0才会正常显示。刚才查了一下imtata论坛,已有公告说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很显然imtata几乎是整个拷贝meebo的外观和功能,但毕竟是自主研发的国有产品,相信它会做的更好,给点掌声吧。

1 comment:

Karine said...

你写在这里还可以提醒我来逛逛你的小店:)那个博客我看了,我还以为是女的呢,后来发现不是,感情的确很细腻...
IMTATA我觉得反应比较慢...虽然是国产的,他们怎么就不能自己起一个有创意的名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