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启用群聊窗口

如前文所述,在imtata的客服人员耐心指点下,我的tatame网页聊窗终于顺利连接并启用了.昨天好不热闹,在获悉我的聊窗开通以后,以前热衷彩票的朋友如茶、六脉神剑等都来本博“踩点”,呵呵。晚上更是和神剑老弟聊到半夜,人都迷糊了。发现一个问题,我当时很随意的启用了私聊窗口,但昨晚当神剑提出能否把茶也拉来一起聊聊时,我立刻意识到应该嵌入群聊功能窗。
To red leaf:这下你老人家要高兴了吧,以前说要把meebome嵌入space,你说不行,而且meebo现聊窗不支持中文,现在看到我的imtata聊窗了吧?一样清新可人的设计风格哦。难怪有人说,现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很大程度上是通过博客、IM等方式来形成一个“圈际交流”。网页聊窗让这样的沟通更人性化也更即时了。朋友情谊的重建和复苏完全可以归因于互联网和随之衍生出的满足各类需求的高科技产品。
备注:群聊时,我的imtata无弹出窗口提示(私聊的时候有弹出窗口),这样的话我就必须登录自己的博客才可实现多人聊天。是不是需要修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