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google reader / google desktop

都是些"折腾人"的玩意儿,我这是正话反说,一粘上google的这些个好产品就不肯出来,宁可长时间浸泡此间却不愿起身如厕或饮口水,你说这不折腾人吗?red leaf 很快删除了desktop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可能是还不习惯桌面推送信息的阅读方式,再说还不知道她的gadget都安装了哪些呢,嘿嘿。想当初我除了默认的几个gadget如新闻、图片等,把web clip给下了(不知去何处添加rss)。因越来越迷恋google日渐延伸的产品线,卸呀装的倒腾了几次,最后还是决定为了第一时间获取信息,必须得把desktop安上。这是其一,当初reader还未推出,现在我是双管齐下,把个google reader填塞的满满的,除却必须要有的新闻资讯源,诸如凯迪、天涯、偶偶视频、优酷、和讯网摘、flickr等优秀信源均被我网罗其中。webster和thefreedictionary这类出色的每日一词网站最后也被纳入囊中。再一次为喜欢学习语言的red leaf感到可惜,很想让她进入瞧瞧reader都为我做了些什么,而我依靠互联网获取信息的渠道又是多么庞大,呵呵。还说不会用。。。唉!
己所不予勿施于人,但推介google的产品予人,和这句话的本意是挨不上边的。我们都是热爱互联网的人,都是科技乐观主义者。google成为每日不可或缺的动作(它本身也演化为一个动词),凭借google无限深远的手臂,网络赋予了我们的生活太多的内容,网络――已经由喜欢成为了一种信仰。这话也一点不夸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