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Friday, October 20, 2006

专注才能成功

张茵专注于废纸回收再造,成就了中国新的女首富,回顾往日奋斗经历,她坦露心迹:"做不到行业第一,我宁愿放弃"。这样的豪情和马云有点相似。马云接手重危病人雅虎中国后,大刀阔斧的整治从未间断过,做中国搜索领域老大也是马云的要求。不管结果如何,我觉得上述二人的个性决定了他们是成就大事业的人。我缺乏的不是一个善于学习的大脑,而是强有力的执行与对未来事业的专注。现在已经很看好网上家教的趋势了,那就去研究去摸索,具备了基本条件那就可以去尝试着做。不管是客齐集,天涯,或是其他有人气的论坛,要捕捉一切可能的机会去和潜在客户交流。1000次的接触总有一点回音的。网上家教的网络平台搭建起来需要资金和资源,现在我没有这两项,那么就从我做起吧。。。
--
你不要再作沉思状,回去对着麦积山烧一炷高香,说一声"我回来了"。。。你知道你的财富就在麦积山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