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Sunday, October 15, 2006

玩彩票VS网络上写摘要

在东方网上我写过几篇彩票博客,有一位朋友很是留意我的时时乐分析,我当时立刻回复了他,隔了很久我收到他回信了,在对我的彩票分析做了一番褒奖之余,还说以后要多切磋。我有点为难了,其实我已经下了决心,不,应该说我已经深入领会了数据专家老邱一番话"彩票这东西,越玩越输"。没错,我们在数据分析上确实比以往下了更大的功夫,但实际投注呢?投入远远大于收益。我已经静下心来思索过这个问题了,彩票对我而言是不可能成为营生工具的,更不可能创造财富,偶尔为之,不中也罢,这样的心态是正确的。我已经不年轻,还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和价值,互联网让世界扁平化,让草根民众也有了在信息时代立足的机遇,我为什么要弃时代发展之大趋势转投彩票呢?shvoong同样是一个机会,让每一个上网获取信息的人也来参与到人类知识平台的构建过程中来,或许我的努力不一定有回报――回报视点击率和评分等级而定,但我愿意这样做,我在主动获取信息而后摘要成文这一过程中获得了快乐,这就够了。

我当然希望更多的人来了解什么是shvoong,并参与进来。
http://www.shvoong.com/
--
你不要再作沉思状,回去对着麦积山烧一炷高香,说一声"我回来了"。。。你知道你的财富就在麦积山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