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关于彩票

终于还是决定不再投入更多的时间在钟爱的彩票分析上,我想我的这个决定应该是正确的。在数字迷宫中我获得了快乐,但结果是残酷的,我的总账还是为负。在一般人眼里,或许我还算得上对彩票分析有一点研究的,我也曾想以此为业,天天泡在网上投注。现在有了这样的变化我还是要感谢隔壁云南特产店的老板,一个夜晚的闲聊中,是他的一番见地让我猛然醒悟。当时我谈到了自己未来的设想,我说我相当看好网上家教事业,网络的普及必然给传统的上门辅导的家教带来冲击,远程教育必然前景广阔。我也提到了自己想搞彩票分析工作室的点子,他好象不太认可,觉得很不踏实。彩票分析可以养活我吗?可以给家庭妻儿带来充裕的现金保障吗?这些都是我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完全可以用轻松的心态去投个几注,然后用更多的精力集中到自己感兴趣的事业上来。这才是正道啊。我也35的人了,无论是学习还是个人目标都要脚踏实地的去做,看来以前在彩票上花费的精力和时间是太多了。

--
你不要再作沉思状,回去对着麦积山烧一炷高香,说一声"我回来了"。。。你知道你的财富就在麦积山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