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Tuesday, October 17, 2006

网上赚钱难啊

羡慕别人是没用的,路在自己脚下-――说的精确些,路在自己的宽带中。经常会听周围人说某某在淘宝月入多少,某某在网上靠某个项目连工作都毫不犹豫的辞了,诸如此类,不绝于耳。可别人的成功毕竟是别人的,他或她做的如鱼得水的东东不见得我也可以上手且赚钱。即便是自己喜欢的项目,如我现在日日苦于思索的shvoong写摘要的网络兼职项目,提交了好几篇了,可如今也是一分钱没看到,不知道下月账单上是否有我希望看到的数字显示。和wife去超市购物,一路缄默不语,心想这社会,这世道怎么会。。。怎么会如此不留情面,富人富的都没边了,而穷人穷的还得靠打几圈麻将来维持家用开销。我不打麻将,目前尚有网上赌博之行为,但我还算是个有目标的人,可。。。可怎么就老赚不到钱呢?是不是我日日夜夜钻针眼一样的挖空心思想如何赚钱就一定有机会呢?问题在哪里呢?

--
你不要再作沉思状,回去对着麦积山烧一炷高香,说一声"我回来了"。。。你知道你的财富就在麦积山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