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Thursday, December 7, 2006

星座运程

google的个性桌面上安置了一个每日运程,出奇的准。最近偶尔浏览一下,居然发现说双鱼座的我最近有强烈的事业企图心,雄心勃勃要谋求个人的发展。说得一点不错,网络是我的心灵家园,是我每日赖以呼吸的空气。互联网极大的开阔了我的视野,鼠标轻击瞬间便可畅游世界任一角落,纵览人类文明史——只要你有一颗学习的心。有意思的是,过去的我对营销持漠然的态度,觉得和自己的个性不吻合,然而在岁末,我却意外发现了自己喜欢营销类的案例和理论,因为对任何一个想做事业的人来说,最终的目的是要让更多的人在接受你的热情的同时接受你的产品,这样你才有在市场中生存下去的可能。进一步而言,有了强烈的营销的意识,放到互联网这个平台上处处有可为。营销,如同英文——百搭胶是也,营销创意是一把利器,需要寻到合适的地方施展它的锋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