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Sunday, December 17, 2006

在百度贴吧尝试邮件营销


为了用新的方法开拓客户,开始去百度贴吧搜索可能性。据说百度贴吧属人气超旺社区,每天的浏览量在五千万以上。我特意找了南翔吧和桃浦吧,前者清淡了些,后来在桃浦吧找到了一些邮件地址,开始制作名为“关于日语学习咨询”的邮件,并很客气的附言说如果打扰对方请即刻删除,我也深知网民对垃圾群发邮件的痛恨,所以在内容上是百般小心。精心挑选了2张图片帖了上去,那张硕大的圣诞卡片我并没有缩小,让那个满身喜气面目慈祥的圣诞老爷爷挺立在那里,也能增加点视觉效果。一般来说这样的邮件多是有去无回,但我此刻并不介意,和客户保持长久的、和谐的关系是要靠发自内心的对于客户需求的关心和满足。学学那个计算机网站,给我发了无数封邮件了,虽然我只是一个只读不买的忠实邮件订阅者,但肯定会有太多同样喜欢他们邮件新闻的读者会成为他们的拥趸并心甘情愿购买对方产品。
最新补充:已收到一个回复,很简短,说她qq群里的都是些小孩子,玩心太重,没心思学习。看来一封精心准备的邮件还是会有效果的,我只发了3个地址,如果是三百、三千甚至三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