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听说过多背一公斤吗?


很偶然的在google搜索过程中进入了亚商在线营销频道,内容丰富的各类案例如email营销攻略、安利直销方式探讨等好文章映入眼帘,我如获至宝,贪婪的阅读起来。关于公益营销,先前在google博客搜索里找到了多背一公斤这样一个网友自发的公益性活动,后该活动被融合入企业公益营销方案。惊讶于公益营销的巧妙构思和1+1远远大于2的长远效果。
两天没有更新博客,居然有自责之念,无奈有太多自己感兴趣的文章和知识需要去吸收。
下午给了lili一个链接,很多免费电子书下载,管理类、广告类、社会问题等,面还是比较广的。lili什么时候也喜欢看起书来了,刚来我们这里工作时,贪玩,爱网上聊天,但自从认认真真读完了我借给她的“平凡的世界”,好像成熟了许多。那个时候,她还老喜欢把身边的男孩子和小说里的孙少平比较,说这个路遥笔下的人物虽然是生活在农村,工作在煤矿的社会底层人物,可具备坚忍、宽容的品格,又很好学。。。的确,生活在大城市里20左右的男孩女孩对生活的体认尚显稚嫩,与70年代人相比,后者虽然在儿童时代少有网游、新潮数码产品相伴,但确是一个喜欢思考生活本身又有一定社会责任感的群体。

2 comments:

Karine said...

“如获至宝,贪婪的读了起来”。。
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有如此激情了
哪怕书上写的是下一期的彩票中奖号码
我可能也打不起太大的精神
我很佩服你
你基本上每天都会有一个主题或者几个主题去研究
我还不太谦虚
要向你多学习
凌晨4点了,刚写完一封很长的mail
我觉得我现在好像在给你写Mail一样
呵呵
还要去更新一下我的space~~
今天有人要去看儿子喽~~~

Karine said...

的确,生活在大城市里20左右的男孩女孩对生活的体认尚显稚嫩,与70年代人相比,后者虽然在儿童时代少有网游、新潮数码产品相伴,但确是一个喜欢思考生活本身又有一定社会责任感的群体。
我对你的这段话持保留意见噢~~
80后可能是没什么社会责任感
70的社会责任感我也没感受到
呵呵
别生气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