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Friday, December 22, 2006

忙碌的一天、临睡前的电话

这几天思维有些枯竭,下笔不成文,也只好搞些流水帐先,日后力求写出内容充实的好文。最近一直在寻思如何去发展一些广告代理点。早上带着满脑子的困惑和希望去了一所文化馆,其实我一直在那附近转悠,看到馆外围墙上已经拉了好几条招生横幅了,有点泄气了,我知道行内的规矩,一般落户的培训机构和出租方会有协议,即不允许有其他教育培训学校以任何名义在场地上打广告做宣传。我仔细看了看条幅上的大字,还好,多是少儿类的项目,如美术、书画等。二话不说,立刻进入。先是去了二楼网吧,老板还算客气,他也是承租方,在听了我要置放广告的想法后,他好心建议我去找文化馆的负责人。事后想想这样的生意人现在大概不多了,送给他的钱不要,还帮我出更合适的点子。最后终于和馆内负责人碰了面,对方颇有兴趣的听我做了番介绍,说几天内会再次商议,看来有戏。
罗里罗嗦写了一大堆,其实就想说明一个意思:网络营销肯定不是虚无的东西,但实地考察也很实在,而且很有必要。
下午在办公室继续琢磨本部门的独立网页,最后效果还算满意。
最近更新:晚11点了,手机突然想起。已经很困了,迷糊中和Z通了有半小时之久。他带了帮弟兄在我以前一个老友今天新开张的火锅店内捧场。结婚后和以前一些朋友渐渐疏于联络,以致最后连个电话都懒得打。Z数落我不停,说我怎么一心只有老婆孩子,把10多年朋友交情忘得一干二净。我东拉西扯敷衍了几句,其实我心里很明白,什么样的人可以称之为朋友,我和Z的疏离当然是看清了很多事情后做出的选择。相比,小学起就是同窗的Y,虽然5年前的股票推荐让我栽了个大跟头,但他品性端正,为人忠厚,是个可以信赖的人,可前一阵股票大涨,不免又在心里头对Y以前的错误忿忿然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