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慢慢打理自己的博客

对blogspot的粘滞度越来越高,每天不涂几笔觉得不自在,哪怕是如昨天的那胡乱几句,也觉得是对自己一天的大脑活动有了个交待。一直不太注意设置里的“添加元素”,刚刚才发觉原来可以通过这个添加,把自己的博客搞得更有生气。我还是入门级菜鸟,在外观的打造上和网上见过的那些博客写手差远了,只是希望自己坚持记录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物,在内容上多下功夫。

最近更新:刚申请adsense完毕,说是要一到两天内给回复,如果审批通过,就可以自动显示广告链接了。可别让我失望啊,呵呵。

2 comments:

Karine said...

我也申请那个博客广告了,已经通过申请了,可是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弄它,而且我估计我的博客没什么人看的,呵呵,加油啊~~将博客进行到底!

Anonymous said...

恩,我也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