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Wednesday, April 4, 2007

意兴阑珊。。。

blogspot时不时就会被封锁一阵子,我想用户的忍耐和宽容也是有限度的。这么优秀和友好的博客服务在国内会有如此这般的遭遇,我在很认真的考虑是不是该换个地方了?还是回天涯吗?网易和搜狐都是可以考虑开博的地方,新浪是不去的,一没有兴趣,二感觉太嘈杂。博客是培养思想之树的场所,不是秀场,密密麻麻的名人博客我瞥了一眼就转身离去了。

Google的创始人之一布林小时候生活在苏联,对中国的印象至今也是停留在六、七十年代的样子,感觉中国人很排外很保守,甚至很共产主义。communism在西方可是个谈共色变的灰色字眼,google中国一直在尽力做好网络服务,但还是这个不温不火的样子,如果不是挂了个google的名头,恐怕也灰溜溜的转战他国了。

好不容易憋出了上面这些许文字,来表述自己最近的低落情绪。在博客的真正意义上,我想,我应该算是方兴东的追随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