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Friday, February 2, 2007

心情不好、看儿子去了。。。

其实这两件事儿没有任何联系,对我来说,快乐、开心大多来自于和阿宝嬉戏玩耍时他纯真无邪的眸子和我眼神交流的刹那,那一瞬间,我幸福,我等了很久了。今天要去路途遥远的松江新城岳母家看阿宝的,LP昨晚就收拾好了宝宝爱吃的零食和其他物品,塞进了一个大包。可我不知怎的,就像没了魂儿似的,分明在出门前把我的包和宝宝的东西堆在一块儿的,临走却忘得干干净净,这样的事对我来说其实已经家常便饭了,我就是这样,感兴趣的东西可以钻研十余年不觉乏味,如围棋和英文,而很多情况下即便千叮咛万嘱咐也容易遗忘在我大脑盲点区域。当然了,任何有关宝宝的一丁点儿的事都是大事,我大概是在这么个阳光和煦的日子闹肚子,心情很是不畅。结果呢,到单位才猛拍脑袋想起来忘了带阿宝关照要吃的东西,只有紧赶慢赶的折回去拿了。唉,本来就属容易情绪化的粘液血质,如果真有什么让我觉得烦心,人就越发低落了。

1 comment:

Karine said...

和BABY在一起的时候永远没有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