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Saturday, February 3, 2007

关于imtata最新功能的一点想法

一、登录后发现自己的tata界面空间内有新增的内容,如博客、论坛、视频等。内容更新较慢,建议作改进,或者添加可以隐藏的按钮。我现在有对话窗口弹出来的话,都是移动到该新增内容区域的。
二、msn和qq都有了可以更改状态的下拉菜单,不错,要是有可以分别输入自定义信息的条目就更好了。
三、高度关注tatame和tatawe这两个优秀聊窗产品何时推出脱机留言功能。
四、群聊产品tatawe功能强大,意义良多。但问题是如果我没有在设置了群聊窗口的博客页面,当有人和我说话时,我得不到如tatame那样的及时提示,就容易给访客造成误解,目前我在自己的博客首页设置了提醒,请大家在发起主题群聊前在tatame聊窗通知我,但毕竟还是有些不方便。
已经不断有朋友来我的博客踩踩了,我呢,一边悠然的使用tatame和对方说话,在对方略感惊讶之余,一边也就很自然的向他们推介了这个在博客中搭建“朋友交际平台”的新工具——imtata的网页聊窗。
imtata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有很多人包括我已经受益于tatame和tatawe所带来的朋友圈效应了,我的体验只是一家之言,相信imtata会不断推陈出新,让更多的网民享受到web版聊天的乐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