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网上对疯狂英语的批判(天涯博客搬家之第四篇)

网上对某人某事的批判其实也就是社会上的声音,现在大部分人获取信息的渠道还是通过网络。刚看了好长一个帖,是在凯迪上的,对李阳借疯狂英语之名造势敛财,给予了毫不留情的痛斥,有如层层剥笋般,把这些江湖门派的真正面目揭露在公众面前。99年的时候,我曾是李阳上海办学点的第一批英语教师,当时他的名头大的很,我们也是为了赚点钱。现在好多年过去了,自己也在培训业经历了很多人和事,反思他的种种学习高论,觉得是害了不少人,或者更确切的说,是误导。。。学语言需要的是每日点滴的积累,兴趣很重要,否则再精妙的文章也会读来索然无味。。。千万别相信什么背词典可以背出个大师来之类的话啊。。。可偏偏家长就是喜欢对应试教育熟悉的教师,你说是要以素质教育为主,他偏不认同。我以为,成绩是兴趣和长期积累的结果,我儿子到了上学年龄,我倒是要用我的素质教育法培养他,看看他在学校里的英文成绩如何。。。我就不信国人的英文教育要通过做题来展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