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Sunday, February 25, 2007

雅虎开通个人空间

最近很奇怪,用gmail发送文章到自己的博客站点居然有几次都不成功,今天又是这样,只好来这里登录再发布了,还是有点麻烦。

265上网导航号称是使用人数最多的主页,我今天也试了下,很棒。google的personalized homepage一直占据了我浏览器的第一位置,顺便说一下,我用firefox2.0,火狐的皮肤也是经常换来换去的,谁让俺是google的拥趸呢。言归265,我在上面翻来覆去的倒腾,忽然看到左下角有雅虎个人空间的链接,还说是新出炉的网站,我是个图新鲜的人,很快顺着地址游了过去,界面很清爽,进入以后发觉其实是雅虎360的中文版。实话实说,不是很看好雅虎空间的未来。雅虎360本应背靠互联网第一大佬雅虎美国的强大背景占据博客类网站前三,可事实呢?去年在雅虎360也曾留下了不少足印,后来心灰意冷就撤了。现在这个看上去朝气蓬勃的雅虎空间还处在beta阶段,但我浏览了下多位推荐用户的博客,内容质量暂且不论,看看那些留言版上几乎全部灰色的雅虎通头像,我也有点诧异了。为什么连马云这样在网络帝国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人物都难以扳回雅虎中国的颓势呢?雅虎通外观厚实,以前我也蛮喜欢的,后来有了web-based的聊天工具如imtata,meebo等,我也就全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