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Tuesday, October 9, 2007

执着的电子杂志/布满灰尘的书

     e网无际是个很执着的电子杂志,虽然以前我是删了又订,订了又删
  
  杂志主人叫劳尔,还是上海的,留有qq和msn
  
  加对方的念头一闪而过,后来稍一犹豫,还是没有那样做
  
  说它执着,不为过,也是我逐渐喜欢的理由
  
  可以想像劳尔还有他的工作伙伴,在每期杂志投放前
  
  埋头于采稿、编辑等杂碎事务中
  
  图个什么,或许他们自己也道不清
  
  看这样式,少有人投放广告,社会上的知名度也一般
  
  但,我还是依旧每天收到他们的邮件,虽然
  
  毫无例外的被系统隔离进了垃圾箱
  
  我想说的是,执着、兴趣,还有他们年轻
  
  或许是杂志做下去的理由,文字无国界
  
  它们可以跨越心灵的羁绊,流星般划过网际天空
  
   。。。闷热,躁动,虽住高楼,似乎也能听到底下杂闹的声响
  
  台灯,摊开的书,书上的灰尘,我喜欢的书的名字
  
  "觉的宗教"、"无法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