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Tuesday, October 9, 2007

有风的日子也有雨

风好大,气象台一点没错,更猛烈的应该还在后头。父母一直调侃说,如果这回天气晴朗,最多来点毛毛雨,国家气象台可要丢人了。不过我觉得,即便今天是晴空 万里,和台风二字挨不上边,政府的决策也是对的,防患于未然嘛。昨晚和wife谈到今天可能有大风大雨的时候,我脑海里老是会浮现出这样的情形:外面是狂 风大作,雷电交加,能不出门的都安心待在家里了,阿宝搬了个小凳子,伸长了小脑筋使劲往窗外瞅着,那小憨样真叫人心疼。小家伙从小就有强烈的好奇心,我至 今记得很清楚,那时他刚学会蹒跚走路,一次他淘气,连滚带爬的窜到书房桌子上去了,在那里一个人剥洋葱,开心的不亦乐乎。正高兴着,忽然哇哇大哭起来。洋 葱是不能当玩具的,也算是给淘气的宝宝一个小小的教训。
  
  。。。昨天是九一八,纪念性文章和批驳此种纪念的愤青文字不断见诸各大网 站。我想起了外婆和外公。外婆在世的时候,曾给我看过一个发黄的小日记本,写着抗战事情他们一路逃难和生养我母亲及另两个女儿的经过,充斥着对外公的不满 情绪。"这个糟老头子,逃难的时候上船,叫他拎个皮箱都是东倒西歪的"。其实我对于外公的爱一直都是很深厚的,每每想到他宽厚慈祥的面容我都忍不住要落 泪。他可是南京大学英文系的高材生啊,要不是战争,差一点就去花旗银行了。老人家之间半个多世纪的记恨到什么时候才可以了结呢?现在都已随着他们生命的离 去而消逝,我希望他们在另一个世界里能心平气和的对话
  
  今天006走的比较软,大盘跌,它也就顺势往下砸了。中线看好,短期不太妙,舆论都对大盘的走势有负面影响,择机出局,等待更好的机会吧。还是强烈关注钢铁板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seu blog pelo google es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Gostaria de falar sobre o CresceNet. O CresceNet é um provedor de internet discada que remunera seus usuários pelo tempo conectado. Exatamente isso que você leu, estão pagando para você conectar. O provedor paga 20 centavos por hora de conexão discada com ligação local para mais de 2100 cidades do Brasil. O CresceNet tem um acelerador de conexão, que deixa sua conexão até 10 vezes mais rápida. Quem utiliza banda larga pode lucrar também, basta se cadastrar no CresceNet e quando for dormir conectar por discada, é possível pagar a ADSL só com o dinheiro da discada. Nos horários de minuto único o gasto com telefone é mínimo e a remuneração do CresceNet generos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o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no seu blog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the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