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Sunday, October 21, 2007

令人失望的Gtalk Profile

一直听说gtalk的用户很少,甚至有说全球活跃用户不过几千,而且都是些高科技领域的精英分子。凭着对google的热爱和对其创新精神的仰慕,我是gtalk的坚定拥护者。类似于meebo的社区及iloveim上提供的一个叫做imdudes的网站,gtalk profile的初衷也是为产品用户们牵线搭桥起到交友互联的作用。记得很久以前我添加过此gadget到我的igoogle,后来一直掉线就撤了,下午重新访问了该网站,页面有了很大改观,如可以在世界地图上点选所要搜索的区域。我写了一段英文,试图填补空白的自我介绍,可奇怪的是无论我如何更改保存都无效,这样的网站不用也罢。

附:About me
i was born and raised in shanghai,China. i feel i have been deeply addicted to the internet,or rather, the web-based world culture that links you and me like blog or world news or whatever . it treally takes  time to stay online but when looking back it doesn't seem to be a waste of time. instead, i am happy about my 2nd life.

intersts:internet(needless to say),blog(i will show you when we become friends), 8ball game(www.miniclip.com),literature(inspire me alot)...

2 comments:

GG said...

建议使用orkut!!!!

google官方交友网站,整合全面,用户多~

麦积山下 said...

感觉那里印度和巴基斯坦等国家的使用者多些。orkut里有什么活跃些的群组可以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