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很平凡,就像是乡间田头的小土块;每日仰望蓝天,难免也有叹息。。。

Friday, October 19, 2007

迷茫。。。

一直很迷茫,自己是否做短线客的料?所谓的技术学了好多,如果把网上的那些证券类资料转换成书,估计要一书包都不够放的。觉得自己真的已经很刻苦了,每日临盘也会随着大盘的起伏作出这样那样的判断和分析。但,准备下单那一刻,对市场的恐惧占据了我心深处。它是一个吞噬资金的黑洞,同时又有着几何乘数功能的资本游乐场,吸引着无数的淘金客,他们打着长线投资或价值发现的旗号,在这个市场进进出出,或仰天大笑忘乎所以,或唏嘘感叹,唉上天之不公。人间万象在股票市场均能找到同类,无怪乎有人直接把股市比喻成人生百态。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重新审视一下自己,我是谁,我的优劣势在那里,有没有适合我自己的操作模式?抛开任何人对你的建议,最适合我自己的交易方式只有一种。那就定下心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问题,如何在这个市道生存下去,用"我的方式"而非赌徒般的博弈,来不断的从这个市场中获取利润。

No comments: